中考鸣金

中考结束,希望考个好成绩。新的开始。

没有找回三年前的感觉,全县第一是真的很难考。同学问我,进全县前十没有问题吧。我回答说,有问题,(因为)人外有人。

不管是考好了,还是考下个什么摊场,中考它已经结束了。自认为我初中三年确实“挺充实的”,也没什么太大的遗憾,所以短时间内我不允许自己后悔太多。

高中确确实实是一个新的开始。这个开始是从暑假起的。理论上还有几天才放暑假,反思反思放松放松吧,放松一下吧。所以,暑假好好努力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滚动至顶部